紫苑的老鼠

本号专用膜牛

恋上王者的故事,确定不是萌货?(第九章第十章)

第九章
        羽生结弦一出门就看到靠在过道里抽烟的哈维尔。
        “yuzu。”哈维尔掐灭烟头,将烟蒂丢进身边的垃圾桶,走向羽生结弦。
        “怎么了?”羽生结弦见哈维尔神色沉敛,像是有什么心事。
        哈维尔摇摇头,执起羽生结弦微凉的手。而羽生结弦意识到哈维尔是要亲吻自己手背,第一反应就是抽回手。
        哈维尔看着自己空空的手心,眸光明灭,他突然笑了起来,再次握住羽生结弦的手,“我们走吧。”
        “哈维,干嘛来这里,我又不能喝酒。”
        哈维尔带着羽生结弦坐到还算僻静的角落里,“那你看着我喝。”
       “你真过分!”羽生结弦气鼓鼓的模样着实把周围人都萌了个通透。
        哈维尔笑捏着羽生结弦白嫩的脸颊对waiter道,“一杯Angel's Kiss,一杯……”
        “Juice,我要Juice就行了。”
        “Sorry,这里没有Juice。”
        “Milk?”
        waiter摇摇头。
        “Tea?”
        继续摇头。
        “为什么什么都没有?”
        “小天使,这里是酒吧呀。”哈维尔笑道。
      “你还有脸说!”羽生结弦白了哈维尔一眼,转向waiter, “白开水总该有吧?”
        “Ok!”
        很快两人点的酒水就被送到了,羽生结弦大口喝下半杯水,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品尝鸡尾酒的哈维尔,“你也好意思点外形这么可爱的。”
        “想尝一口吗?”
        “你想害死我吧。”
        “我怎么舍得。”
        “难说。”
        ……
       “Hello,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吗?”突然插入的低沉男声打断了正在聊天的羽生结弦和哈维尔。
      “Sorry,I can't  drink,but thank you。”虽然男人的视线让羽生结弦很不舒服,但他还是很有礼貌的回绝他。
        “You are a minor。”男人看着羽生结弦,一脸肯定。
        羽生结弦笑着摇摇头, “No,I'm an adult 。 ”  
        “But  you  looks like a very  lovely child!”
        “Thank you,but l'm 22 years old。”
        “Really ?!”
        “Please don't disturb us!”本就不爽的哈维尔见对话简直没完没了了,没忍住直接就吼了出来。声音大的让周围人纷纷侧目,男人也一脸尴尬。
       “Sorry,he is my brother,he has a bad temper。”
        男人走后,羽生结弦踢了哈维尔一脚,“你是怎么了?”
        “我讨厌那个男人的眼神,像是要吃了你一样。”
        “那你还不快点喝完咱们走。”
        “你今晚和我回酒店陪我一起睡。”
        “我可不是你女朋友。”
        “那我和你回酒店陪你一起睡。”
        “你也不是我女朋友。”
       “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哈维尔放下被子,拉起羽生结弦,“我们走吧。”
        “对马赛的夜景有兴趣吗?”
       “虽然很美,但和所有其他城市一样,都是灯光点缀出来的,所以与其看这人造的虚幻,还不如回去睡觉来的真实。”
        “对于你的回答,我是服气的,但是在回去之前,”哈维尔从身上摸出了一个巴掌大的圆形盒子。
        羽生结弦一看到那盒子眼睛都亮了,“这是要送给我的吧。”
        “瞧你,就像看到肉骨头的小狗一样!”哈维尔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副精美的金色耳机,耳塞上还印有羽生结弦的名字。
        “这是最新型的!”
        “生日快乐,虽然迟了两天。”
        “哈维,我爱死你了!”
        “然后呢?”
         哈维尔等着羽生结弦像小狗一样扑到自己身上撒娇,可是没想到这只白眼狼像抢一样拿走耳机后一门心思就扑到上面,完全不理睬自己了!真是岂有此理!他一把抱住羽生结弦,对着他花朵般的唇直接吻了下去。当时隔岸正好燃起了烟火,一切美的如梦幻一样。被他亲吻的美丽少年,小脸红扑扑的,魅人的狐狸眼似迷蒙似惊诧。
        “I  love  you。”
        “What?”羽生结弦的脑袋被酒气熏的有些晕乎。
        “我爱你。”
        “你是在开玩笑吧……”
        “我已经和安藤分手了。”
        “……”
       “我爱你,从第一眼见到小小的你开始,所以根本没办法和别人在一起。我并非是要强迫你必须接受我,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一直以来都考虑的太多,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就有勇气说出来了。”
        “你……”羽生结弦不断揉着太阳穴,他觉得头好痛,不知道是因为苦恼还是因为酒精,渐渐的,他竟然站不稳了。明明那杯鸡尾酒的度数不高,明明哈维的舌头没有伸进来,为什么他像是要晕了?晕倒前的最后记忆是那熟悉的不好闻的有香水味有烟草味的怀抱……


第十章
        陈巍看着孤零零坐在等分区一脸脆弱的羽生结弦,真想坐到他身边安慰他,可是他没有立场,作为对手,他也是让他难过的祸首之一。他今天的状态很不对劲,从六练时就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很快羽生结弦自由滑分数就出来了,这当然不是他理想的分数,他有很多失误,他很懊悔,他的内心遭受了重大打击,以至于他对自己的排名都不那么在意了。虽然最终结果是他取得了总决赛冠军,但他一点都不高兴,没有展现完美的表演,他觉得愧对所有支持他喜欢他的人,这就是羽生结弦,一个执着于完美的强迫症患者。
        “你赢了。”
        “我没有。”
       “你的自由滑很棒。”这是羽生结弦对陈巍笑的最甜美的一次,他是真心为他高兴。“你超过我了。”羽生结弦鼓着腮帮子,突然变的孩子气的懊恼,“我要更加努力了。”
        “羽……我……我可以叫你yuzu吗?”
        羽生结弦看着局促不安的陈巍,像是在考虑什么,约两秒后,羽生结弦竟眨巴着漂亮的狐狸眼将脸不断凑近陈巍,在两人的鼻尖几乎贴上时,陈巍一惊,后退了两步。
        “不喜欢我吗?”
        “没没没……”
        “那为什么一直往后退?”
        “我……”
        羽生结弦直将陈巍逼到墙边,并且用纤长的玉指挑起他下巴注视着他红到发紫的脸, “突然发现你还挺可爱的。”
        “yuz……”
        “嘘。”羽生结弦将食指竖到唇上示意陈巍不要说话,然后歪头,将唇印上他的唇。陈巍只觉意识、思维、感情全都爆炸了,脑中充斥着绚丽的烟花。
       “一个小小的奖励……”少年转身离开,美丽的笑靥,清俊的侧颜,纤秀的背影,高洁的气质,他周围恍若樱花漂荡,唯美的仿佛不存在于这个世界。
        直到羽生结弦从视线里消失,陈巍还沉迷在那美梦中……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