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苑的老鼠

本号专用膜牛

恋上王者的故事,确定不是萌货?(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2012年的那个夏天,一颗青涩的小苹果闯入了他的世界,用他的纯洁、芬芳、可爱轻而易举的夺走了他全部的温柔,曾经他以为那只是人类本能对幼小的怜爱。
        相处之后,他发现那不是一颗简单的小苹果,或者说第一次看到他在冰上练习的样子就让他感受到了威胁,他像一只为了自己的族群拼了命学习捕猎技能的小狼崽,那种专注那种坚毅那种野心是疯狂的,但这并不影响他对他的喜爱,纯净固然惹人怜爱,但危险更让人着迷不是。
        一年又一年,他看着他不断长大,从娇俏可爱变成清丽俊秀,而他一如既往的麻醉着自己扮演好哥哥的角色,直到2016NHK杯曝出的一段视频,让他的内心麻醉剂瞬间失效。
        清醒的他好不容易集满了勇气向他表明心意,虽然他并没有强迫他必须接受他的意思,但之后他所给他的无视还是让他痛苦不堪。大奖赛后连道别都没有,全日赛听到他重感冒消息后所有担忧的情绪又被中断在了卫星信号和互联网上……
       “你怎么在这!”美丽的少年看着面前的西班牙男人,迷人的狐狸眼瞪的老大。
       “不在这怎能欣赏到你刚刚的样儿,好端端去惹鸽子,被扑了一脸毛还摔成狗啃泥是不是很有意思?”
        羽生结弦吹吹手上的鸟毛,“切,是它先惹我的,谁让它在我面前大摇大摆的走。”(鸽子:(╰_╯) 凸,哈维尔:-_-||| )边说边走到附近的长椅边一屁股坐上,“看来你对欧锦赛还蛮有自信的。”
        哈维尔坐到离羽生结弦一个空位的距离,“我没想那么多。身体恢复了吧。”
        “没恢复我能这么自在么?”
        哈维尔放松的靠向椅子背闭上眼睛, “这里真宁静。”
        “是的,除了那只鸽子。”(鸽子:凸(╰_╯) 凸))
        “下次抓到它我帮你炖了吧……”(鸽子:o(>﹏        “哈维?”
        “嗯……”
        “你不会要睡了吧!”
        “嗯……我从昨天到现在一点没睡……好困……”
        “不准睡!”羽生结弦移到哈维尔身边使劲摇他的肩膀,“你睡了我怎么把你弄回去还是直接把你丢在这?”
        “ZZzzzzz……”
        “我靠!”
………………………………………………………………………………………………………………………………………………………………………………………………………
        哈维尔睁开眼,环顾四周没有看到羽生结弦,而自己所处之地是自己订的酒店的房间。这个小混蛋,家离公园那么近都不把他带回家,送到酒店来人却走了!
        哈维尔觉察到有人开门,紧接着熟悉的脚步声让他立刻知道来人是羽生结弦,于是他闭上眼,有些小激动的听着他渐渐走向自己。
        哈维尔感觉羽生结弦的视线在自己脸上扫了扫,然后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能感受到他呼出的热气……他这是要干什么!?不会是!?
        “这嘴长的还不错嘛~”
        Oh!这勾引人的语调!
        “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上次都没有好好感受……”
      My  god!别说话!吻我!快吻我!!我让你好好感受!!!
        哈维尔感觉有根湿热的舌头舔上了自己的唇,然后……Oh~哦~噢~好热情~嗷嗷~
        “喜欢吧……”
        不对劲呀!怎么像狗啃一样,弄的他满脸口水!哈维尔立刻睁开眼,对上了一双兴奋的狗……眼……
        “小巴的服务还满意吧!”羽生结弦揉揉巴哥犬的黑耳朵,笑的像只腹黑的小狐狸。
        “你……你!!!”哈维尔猛地从床上滚下来,冲向洗手间。
    ………………………………………………………………………………………………………………………………………………………………………………………………………
        BoYang  Jin:呼叫豆丁,收到请回复,over。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你TMD要是在我面前,我绝对砍死你!
      BoYang  Jin:Unrecognized,Please check whether the password is entered correctly。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_╯) 宇野昌磨收到,over。
   BoYang  Jin:Unrecognized,Please check if the name is entered correctly。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金博洋,你这是在作死!
        BoYang  Jin:(*^ω^*)开玩笑而已,息怒,息怒。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д◢)☄ฺ4CC你等着!       
       BoYang  Jin:✪ω✪我都等不及了,我想早点见到羽生哥哥(≧▽≦)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呵呵,不知道羽生前辈现在正在和费尔南德兹前辈做什么……
        BoYang  Jin:⊙▽⊙什么情况?!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图片已发送」自己看吧。
        BoYang  Jin:「接收图片」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这是我的线人在仙台机场拍到的,新年期间去对方老家不正是见家长的节奏吗,你该懂吧。
        BoYang  Jin:(。•ˇ‸ˇ•。)我不信,你骗人。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不信你就自己去前辈家确认。
        BoYang  Jin:借我钱。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借钱干嘛?
        BoYang  Jin:筹路费。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눈_눈)
        BoYang  Jin:我好难过(ಥ_ಥ)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눈_눈)
        BoYang  Jin:你借不借呀?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눈_눈)
        BoYang  Jin:无情!冷血!没良心!ˊo(『﹏『)oˋ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