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苑的老鼠

本号专用膜牛

恋上王者的故事,确定不是萌货?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听到门铃声,羽生太太看见宇野昌磨站在门口,立刻开门将他引进门, “昌磨,你怎么来了!”
        “阿姨,我担心前辈,所以过来看他,没有打搅到你们吧?”
       “怎么会,”羽生太太拉着宇野昌磨坐下,“你能来看望结弦,这份心意我们已经感激不尽了。”她倒了杯牛奶放到宇野昌磨面前,“恭喜全日夺冠。”
      “那是因为前辈没参赛。”宇野昌磨端起牛奶喝了一口,“我可以上去看看前辈吗?”
        羽生太太笑着摸了摸宇野昌磨的头,起身从客厅角落的储物柜里拿出一个口罩递给他,“上去吧。”
        房间里,羽生结弦正在睡觉,浅浅的呼吸声微不可闻。宇野昌磨摸了摸他的额头,给他整理好蹭乱的被子,然后坐在床边拿出手机。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前辈的烧退了。
        BoYang Jin:拍张照片给我。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눈_눈)
        BoYang Jin:(^人^)
        宇野昌磨将镜头对着羽生结弦后脑勺随便一拍,发给金博洋。
        BoYang Jin:这黑乎乎的是什么啊?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头发
        BoYang Jin:O__O"…能再拍一张吗,要脸的……
        宇野昌磨皱着眉,对着羽生结弦的脸随便拍了一张,也不管胡不胡丑不丑就直接发给了金博洋。
        BoYang Jin:你怎么把羽生哥哥拍的这么黑!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自己修!
        BoYang  Jin:(ಥ_ಥ)求再拍一张~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滚!!!
        “昌磨?”
        宇野昌磨收起手机,“前辈,我吵醒你了?”
        羽生结弦摇摇头,“是我自己醒的,谢谢你过来看我。”
        “前辈你真娇弱。”
        “生病不是很正常嘛。”
        “可是你一直都在生病……”
        “……”
        “费尔南德兹前辈很担心你。”
        “哦。”
       “他说你不理他,所以又是国际长途又是ins的联系我,陈巍也是,还有,就是那个陈伟群,他竟然也向我打听你的情况,你们的关系不是很差么?”
        “不知道。”
        “陈巍就算了,干嘛不理费尔南德兹前辈,他不是你最要好的师兄吗?”
       “我没有不理他,只是手机不小心摔坏了,而且这几天身体难受也没精力上网。”
        “原来是这样,赶快买个新的吧,我都快被烦死了。”
       “你可以不用理他们。”羽生结弦举手捏了捏宇野昌磨肉嘟嘟的脸。
        “总之前辈你快点好起来吧。”
…………………………………………………………………………………………………………………………………………………………………………………
        BoYang  Jin:羽生哥哥有没有提到我?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你是谁呀,前辈干嘛要提到你。
      BoYang  Jin:(ಥ_ಥ)(振作振作(ง •̀_•́)ง)你有和他提到我吗,说我很担心他?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当然有。
        BoYang  Jin:那他怎么说的?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他说感谢。
        BoYang  Jin:没有了?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没有了。
        BoYang  Jin:(ಥ_ಥ)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你就这么喜欢他?
        BoYang  Jin:他是天使。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눈_눈)你只是被他的脸给骗了……你们中国人不是最讨厌日本人吗?
        BoYang  Jin:因为羽生哥哥是天使,所以例外。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那我不例外喽?
        BoYang  Jin:你只是一颗小豆。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ヽ(ˋДˊ)ノ以后别想从我这知道他的丝毫消息!
        BoYang  Jin:我错了!我错了!我一时话没经大脑,你就当我是智障,原谅我吧!你是最可爱的小豆!
        豆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去死!!!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