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苑的老鼠

本号专用膜牛

恋上王者的故事,确定不是萌货?(第六章)

第六章
        法国马赛机场,在接机大厅里等了近一个小时的哈维尔.费尔南德兹一眼就从黑漆漆的日本队里找到了羽生结弦。
       “yuzu!”哈维尔迅速奔向羽生结弦,并送上热情的拥抱。
        “哈维,谢谢,但真的没必要特地来机场。”
        哈维尔和日本队的熟人一一打过招呼后,熟练的拿过羽生结弦的行李箱,“我提早一天到的,反正也闲着没事。”
        “yuzu……”一路上,哈维尔看着羽生结弦,欲言又止,一脸心事重重。而羽生结弦光顾着看路上的风景,并未多注意他。
        “到了!”车子到达酒店,羽生结弦推开车门,第一个跳了出去。他用着才在飞机上学会的法语,和经过身边的人打招呼,那甜美的微笑让即便心情很糟糕的人也跟着高兴起来。很多人认出他来,想要和他合影,却被随行的日本滑联干部制止了。因为不会法语羽生结弦只能用日语对他们一遍一遍说着抱歉,像是做错事的孩子般,惹人怜爱极了。
        哈维尔跟着羽生结弦进了他的个人房间。房间里,羽生结弦将鞋子一蹬,毫无形象的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哈维,帮我倒杯热水,我好渴。”羽生结弦话音刚落,温度正好的白开水已经递了过来。
        “谢谢。”羽生结弦喝完水,哈维尔放好杯子后,见他正伸直着手臂,用手指勾离他最近的维尼熊,可是勾了半天也没勾到。
        哈维尔微笑着趴到羽生结弦身上,身体稍稍前移,握住维尼熊的腿,将它拖到羽生结弦身边。
        羽生结弦抱住维尼熊后,欲从哈维尔的身下爬出来,但是不仅没成功,反而被哈维尔紧紧抱住。
        “yuzu,你和那个陈巍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
        “真的吗?”哈维尔显然不信,怀中躯体的僵硬是从来没有过的……
        “哈维,你回去吧,我想睡一觉。”
        “用完了就赶我走?”
      “是的,我现在用不上你了,你待在这只会打扰我。”
        “小坏蛋!”
        “我才不小!”
        “大坏蛋!”
        “谢谢夸奖!”
        哈维指着自己两边的脸颊,羽生结弦直翻白眼。
        “西班牙的礼节。”
      “我知道,我知道,你说过多少遍了,都没见你和安藤前辈做过!”羽生结弦很不乐意的嘟着嘴,在哈维尔脸颊上草草亲了两口。
        “满意了吧!”
       “不满意。”哈维尔撩起羽生结弦的流海,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今天暂且这样。”
       “快走吧……”羽生结弦上眼皮和下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了。
        哈维尔给羽生结弦盖好被子,离开房间后,点起了一根烟,靠在墙上抽了起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