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苑的老鼠

本号专用膜牛

恋上王者的故事,确定不是萌货?(第四章)


第四章
        难怪每次他对他说加油时都真诚的让他毛骨悚然,原来他实际上是在对他说“拼命的加油追赶我,把我逼到悬崖边……让我愉悦”怎么感觉好变态好可怕!陈巍慌忙回神看向羽生结弦的脸,后者眨巴着清澈的狐狸眼回望他,陈巍受到惊吓的小心脏瞬间得到了治愈。
        怎么能这么可爱!原谅你,性格再变态哥哥我也原谅你!咳咳,申明一下,他可不是肤浅的外貌协会,他是绅士,懂不懂,绅(hen)士(tai)!
       “结弦,我们得走了。”菊地爷爷拎着满满两大麻袋的维尼熊走了进来。
       “嗯。”羽生结弦立刻快速收拾耳机,而他换下来的表演服,则由菊地爷爷小心的收进专门的包里。
       “拜拜!”羽生结弦背着包对陈巍微笑着摆手,菊地爷爷走在他后面,朝陈巍点头示意。
       “晚上见!”陈巍期待着晚上快点到来。
      NHK的晚宴上,羽生结弦罕见的穿上了正装,黑衣白衬,衬的少年格外俊秀迷人。陈巍还没来得及走到他身边,一大帮莺莺鸯鸯狐朋狗友已将他团团围住。陈巍不爽的退到一边,寂寞的看着羽生结弦和别人玩闹。
     “Oh,my god!你这小子不会是在喝酒吧!”同队的Jason 见陈巍一副借酒消愁的模样,拿过他的杯子闻了闻才安心。
       “你在看什么?”Jason顺着陈巍的视线看过去,“yuzu?Oh,my god!No!No!No!”陈巍竟趁Jason稍不留神,一把抢过他手中盛满酒的酒杯,并立刻昂首一口饮尽。
        周围其他人听见Jason的叫嚷,纷纷朝他那边看了看,见无异样,也未多在意。
        “喂,你没事吧?”
        陈巍推开一脸担忧的Jason,借着酒劲壮着胆子向羽生结弦走去。
        “羽生结弦!”
        被围在女生群中的羽生结弦抬头见陈巍正气势汹汹的向自己走来。
        “我们打个赌,”陈巍的脸迅速红了起来,脑袋也渐渐不清醒了,“如果总决赛……我……我……你得……呃……”
       “你得……”陈巍使劲摇着迷糊的脑袋,想要把话说完,“你得……”
       “你喝酒了。”温柔的神色瞬间从羽生结弦美丽的脸上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发寒的冷厉。
        “yuzu,不是他要喝的,是他不小心把酒当成了果汁,我一直在他身边,都怪我没有及时发现。”伙计,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果然,羽生结弦的脸色好了很多,“你送他回酒店吧。”
        那哪知羽生结弦话音刚落,陈巍就如一头牛般冲向他,Jason根本没来得及拉住他,羽生结弦身边的女生们也被他蛮力冲散了。
     “我想起来了……我……我赢了……你你……得……叫我哥哥!”陈巍一把抱住羽生结弦,比502胶水粘的还紧。
       “你好可……爱……告诉哥哥……你是不是谎报年龄了!是不是!是不是!”
        周围一片寂静,而羽生结弦白皙的小脸已经羞的红透。
       “你的脸好红……像番茄一样……好吃…………吃……”
       “你闭嘴!”
       “yuzu好凶……凶我……”
      “我送他回去,你们继续!”羽生结弦觉得脸已丢尽,再待下去他会羞愧而亡的。
        羽生结弦和陈巍一离开,会场内瞬间笑倒一片。
       “陈巍胆子真大!”
       “他问出了我一直想问的问题。”
       “yuzu叫陈巍哥哥毫无违和感。”
       “一万个赞同!”
       “加我一个!”
       “加我!”
        ……
       “还有我!”
       “他脸红的样子太萌惹,我刚刚偷偷录了下来。”
        “干得漂亮,好资源要大家共享,赶紧!”
        “我已经发到ins了。”
        “神速啊!”
        “大神,请接受我们的膜拜!”
        ……

评论(3)

热度(23)